海南启动离岛免税跨年狂欢季

海南启动离岛免税跨年狂欢季
2022年12月07日 20:21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12月7日,海南离岛免税跨年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宣布启动“海南离岛免税跨年狂欢季”。活动从今日正式开始直至2023年正月十五,叠加今年6月28日启动的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

据海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姚磊介绍,本次海南将打造“天天有活动、周周有优惠、月月有主题”的海南离岛免税跨年狂欢季活动。目前,由中免集团和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FHH)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钟表与奇迹”海南高级钟表展已于12月2日登陆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和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在为期三个月的时间里,十三家高级制表品牌将向全球消费者展示其经典钟表系列与超凡腕表作品。12月9日起,中免还将举办“第二届中免手袋节”,包括时计展示、制作体验、新品发布等活动。

双节期间,各免税经营主体也将推出各类沉浸式购物体验,叠加多款热销商品秒杀、闪购,春节期间还有“诗酒趁年华”、“红兔大展 喜迎新春”等网红打卡活动。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柳宝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