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纽约枪击案致2死1伤

美媒:纽约枪击案致2死1伤
2022年12月07日 19:42 参考消息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2月7日报道 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7日报道,纽约警方说,一名有长期犯罪前科的男子在布鲁克林和曼哈顿低收入家庭公共住宅区持续24小时暴力杀人后,于7日清晨自首,枪击导致两名年轻人死亡,一名96岁男子受伤。

枪击事件5日上午约9点30分从“克朗高地”街区的金斯伯勒政府公寓楼开始。警方说当时嫌疑人试图抢劫一名妇女,在抢劫过程中开枪击中了96岁的旁观者。这名男子脚踝受伤,已送医,情况稳定,而嫌疑人徒步逃走。后来确认,嫌疑人是28岁的森丹斯·奥利弗。

不到6小时后,大约6英里(1英里约合1.6公里)以外的另一个地方,在曼哈顿下城史密斯政府公寓楼的一栋楼里,发生了另一起枪击事件。警方说,21岁的男子凯文·兰斯顿在哥伦布大街的一幢公寓里被击中多次,送往医院后宣布死亡。

夜幕降临后,回到金斯伯勒政府公寓楼,最后一名、也是年龄最小的遇害者大约在子夜前后胸部中弹。后来,经亲属确认,她是住在贝德福德-斯泰弗森特的17岁的基耶拉·拉特雷-布拉泽斯。基耶拉送医后不治身亡。(编译/郑国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