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目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超目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2022年12月07日 10:11 投中网

融资所获资金将用于全球首创眼球震颤电调控产品的临床与新一代植入式医用芯片的研发,同时将加速推进用于近视矫正的新产品研发。

投中网12月7日消息,近日,眼部疾病治疗技术研发平台超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目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复健资本星未来创投基金领投,明恒产投与中智众合参投。融资所获资金将用于全球首创眼球震颤电调控产品的临床与新一代植入式医用芯片的研发,同时将加速推进用于近视矫正的新产品研发。公开资料显示,超目科技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面向眼部疑难疾病治疗的高科技医疗器械及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自成立以来已经获得清华水木创投、北京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基金、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和仓廪投资等知名机构的数千万投资。超目科技董事长王乐今教授表示:“感谢所有投资人的信任。超目科技追求以更加科学的手段解除全球日益加剧的眼疾患者亚光明痛苦,实现让亿万眼疾患者重回光明世界。我们始终秉持科技创新赋能眼科治疗技术的理念,坚持科技领先发展战略,思行合一、锲而不舍的艰苦追求,使公司成为世界级领先企业。公司扎根北京、扎实研发,努力打造国际高端医疗器械行业中的明星产品,为中国的科技创新发展添砖加瓦,以中国制造为全球患者带来光明和新的希望。”

融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