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正谋划设立2亿元市级工业互联网专项基金

合肥正谋划设立2亿元市级工业互联网专项基金
2022年12月06日 17:22 投资界

近年来,合肥持续链上遴选优秀案例,持续发掘可推广、可复制的新模式。“累计发布‘5G+工业互联网’优秀场景29个,获批国家级工业互联网试点80个,总数居省会城市前列,金星机电、铜冠信息入选国家级创新领航应用案例。”从市经信局了解到,合肥每年安排9000万元,从基础设施、重点平台、推广应用等方面支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上半年累计兑现4600万元,惠及企业50户。另外,还谋划设立2亿元市级工业互联网专项基金,计划明年正式运营。”

为企业提供产业链与数字化融合、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动态本体库、产业链全景图谱等服务,合肥也列出了新计划:将聚焦强基础、育平台、促应用、优生态等关键环节,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着力打造国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新高地。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