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施德副总裁刘红花今年62岁是位女高管 去年薪酬略低于米泽东

爱施德副总裁刘红花今年62岁是位女高管 去年薪酬略低于米泽东
2022年12月06日 10:43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杨杨/文

如今已经62岁的刘红花还在爱施德担任副总裁,引人关注,刘红花有那些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探寻。

公开资料显示,刘红花出生于1960年,本已是退休年龄,不知为何仍旧在爱施德公司担任副总裁,并同时是内部审计部门的负责人。

刘红花是一个资深财务人,本科学历,具有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证书,曾先后担任过江西南昌钟厂财务科长、江西南昌市红光机械厂财务科长、江西东方明珠通信事业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审计部经理等职务。

刘红花来到爱施德工作也有十几年了,她最初干过财务部经理、审计部经理等,2014年9月成为爱施德内审部门负责人,2015年8月开始担任副总裁职务。

已达退休年龄却依旧被爱施德聘任,可见刘红花在财务领域很有实力,备受认可。不过刘红花的薪酬也挺高,2021年刘红花薪酬为155.7万元,而爱施德副总裁、财务负责人米泽东为157.2万元,略高于刘红花。

2021年年8月28日,爱施德曾发布股份减持预披露公告,显示股东刘红花、黄文辉拟于2021年9月22日至2022年3月21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8.10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12%。

之后2021年11月25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数量过半暨减持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72),股东刘红花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081%。

12月23日,黄文辉的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刘红花则基于市场环境及自身情况,决定提前终止其减持计划,未减持部分不再减持。

截至目前,刘红花持股51.06万,在公司高管中排名第四,第一名是黄绍武1436万股,之后是董事长黄文辉的398.5万股和总裁周友盟的91.99万股。

爱施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