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巫师 3:狂猎》在日本总销量突破了 100 万份

CDPR:《巫师 3:狂猎》在日本总销量突破了 100 万份
2022年12月04日 20:52 199IT

近日消息,CDPR 日本官推宣布,《巫师 3:狂猎》在日本的总销量突破了 100 万份,感谢所有玩过该游戏并长期以来支持 CDPR 的玩家。

CDPR 日本官推还晒出了一张由寺田克也制作的纪念插画,看起来像是浪人风格的杰洛特。

▲ 图自寺田克也▲ 图自寺田克也

《巫师 3:狂猎》次世代免费更新将于 2022 年 12 月 14 日登陆 PC、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S|X 平台,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改进及性能强化,以及新增内容、照片模式等等,还为国内玩家带来了简体中文配音。

《巫师 3:狂猎》次世代更新的 Ultra+ 设置能够增加绘制距离、树叶密度、背景角色细节、素材质量等。纹理分辨率将得到提高,环境将获得新的几何细节,新的天气条件将增添额外的环境氛围。

自 IT之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