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驻美使馆:俄石油将在实施价格上限后继续畅销

俄罗斯驻美使馆:俄石油将在实施价格上限后继续畅销
2022年12月03日 16:01 参考消息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2月3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报道,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12月2日称,俄罗斯毫不怀疑,即使七国集团和澳大利亚实施“价格上限”,其石油也将继续在世界市场上畅销。

俄罗斯大使馆在一份评论中说:“类似措施的结果,将是全球不确定性加剧,消费者的原料成本增加。此外,现在没有一个国家能保证其出口产品不会受到政治原因的限价。不管如何操弄这种危险和非法的工具,我们相信,我们的石油将继续畅销。”

据报道,此前,七国集团和澳大利亚一致同意,实施对俄罗斯产石油每桶60美元的“价格上限”。对俄罗斯石油的限价政策将于12月5日“或此后不久”生效,对俄罗斯石油产品的限价政策将从明年2月5日起生效,价格另行确定。根据联合声明,“价格上限”可在必要时调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