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青柠汁不加甜味剂却加白砂糖?公司称将控糖需求纳入研发考虑

海天青柠汁不加甜味剂却加白砂糖?公司称将控糖需求纳入研发考虑
2022年12月03日 13:43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刘欢)12月3日,据海天味业公告,在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上,有投资者提出海天青柠汁宣传不加甜味剂但实际却加白砂糖,海天味业称“在为消费者提供美味放心产品的同时,也注重消费者体验”,同时会将控糖需求纳入研发考虑。

有投资者在会上提问,如今大家都在控糖,海天青柠汁说不加甜味剂却加白砂糖的宣传逻辑是什么?在海天味业的回复中未就“不加甜味剂却加白砂糖”作明确解释,而是称海天深耕于调味品主业的发展,在为消费者提供美味放心产品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对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的体验。

海天味业说,旗下子公司的青柠汁推出后,因纯正的青柠味、酸甜适度的口感和轻发酵技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该产品不使用甜味剂。对于控糖需求和产品建议的提出,会考虑纳入产品研发。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赵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