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许家印又传言四起 大家真的很关心他的一举一动

有关许家印又传言四起 大家真的很关心他的一举一动
2022年12月02日 20:51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康钊/文

12月2日上午,有关许家印去向的消息吓人一跳,但这是真的吗?

传言是从海外发出的,也不是加V的账号,所以,既没权威性,也没写清楚具体怎么回事。

接下来居然又有人说他12月2日是在长沙恒大,这似乎更不靠谱,许家印明明该天在广州有会议,怎么又跑长沙了呢?

又有人说“许家印13时左右在高管群发布语音消息,加强复工复产”。声音都出来了, 总没事吧?

这个传言很像去年的一个谣言。当时传某房地产大佬于2021年11月14日下午4点54分在北京病逝。尽管这个网友只有8个粉丝,但消息迅速传播,后来辟谣的阅读量已经上亿了。

当时,该企业很生气,表示这是谣言,已经报警。并发布了大佬本人还在主持召开集团创新工作推进会的照片。后来,该账号被永远封禁。

网上类似传闻很多,2013年,网上就有传言说成龙在一次拍戏过程中“不幸坠楼身亡”。对此,成龙显得很无奈,开玩笑地让担心自己生死的朋友不要着急:“放心,我们一定把你们带走。”

还有别的谣言,例如一个微信公众号写三大通信运营商要合并的消息,不下50次了,隔段时间就说电信要与联通合并,或者说移动要与广电合并,害得三大通信运营商澄清这个事情都不知道多少回了,但这个微信公众号迄今还没封号。

许家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