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广州-纽约往返航班正式复航,每周四、周六执行一个往返

南航广州-纽约往返航班正式复航,每周四、周六执行一个往返
2022年12月02日 18:57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王真真)12月2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获悉,12月1日19时08分,中国南方航空CZ699广州-纽约航班搭载272名旅客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顺利起飞。这是继广州-洛杉矶航线后,南航恢复的第二条往返美国的直飞航线。

 图/南航供图

据悉,广州-纽约航线使用波音777机型执飞,每周四、周六执行一个往返。12月1日复航当天,在广州白云机场T2航站楼出发厅南航值机区域,南航开设了8个值机柜台,1个特殊旅客优先服务柜台。据南航地面工作人员介绍:“因为航班旅客中有不少老年旅客和儿童旅客,我们进一步细化了保障流程,为特殊旅客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并且为留学生提供证件咨询等个性化服务。”

据南航介绍,南航已正式转场至纽约肯尼迪机场8号航站楼运行,为有序保障航班复航,南航北美营销中心于8月起着手筹备复航工作,从地服、航务、货运等各方面进行复航流程梳理与业务培训,安装和测试所需操作系统。

另外,南航复航的广州飞往纽约的CZ699航班还运输了电商货、观赏鱼和普货约14吨,至此,南航广州至北美的货运通航点增至5个。

对近期计划从广州出发的国内旅客,南航提醒,进入航站楼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为确保出行顺利,请乘客提前完成核酸检测,确认健康码状态,查询目的地防疫政策并做好准备。前往机场前请留意沿途交通状态,预留充足时间,出行全程请佩戴好口罩,保持足够间距,做好自我防护。

编辑 李铮

校对  卢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