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保险配置打赢人生“球赛”

科学保险配置打赢人生“球赛”
2022年12月02日 03:32 新快报

世界杯时隔四年再次开赛,巨星云集,可谓是诸神之战。试想,如果足球赛场上同时出现11个“梅西”或是11个“C罗”,也不能保证队伍一定胜利,因为足球是一场团队协作游戏。场上的11个人各司其职,前锋、中场、后卫、守门员每个角色都必不可少。

其实,家庭资产配置就像足球比赛,需要规划好内部的配置阵型,以应对外界环境的复杂变化。高风险高回报型产品如同前锋,前锋在比赛中的主要任务就是进攻、得分。就像股票、外汇等高风险高回报型产品,帮助资产管理者获取收益的同时也需要承担较大风险;中风险中回报型产品如同中场,中场既要能联系前锋又要与后卫相通,进可攻、退可守。就像金融产品中的基金、债券类产品;稳健增值型产品如同后卫,后卫主要负责防守,抵御对方的进攻。就如金融产品中的年金类保险,能够起到抵御风险的作用;人身保障型产品如同守门员,守门员是球场上最后一道防线。就像金融产品里的人身保障类产品,例如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寿险,帮助我们守住家庭最后一道底线。

全球资产配置之父加里·布林森曾说过:90%以上的收益来自成功的资产配置。合理的财务规划和资产配置能够在风险与增长之间寻求恰当的平衡点,在风险来临时保护家庭财务健康。用保险筑好人生“球赛”最后一道防线。

在复杂形势下,无论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如何,家庭资产配置中都需要基石型的资产,基石越深、越稳固,家庭资产抵抗风险的能力才能越强。而符合应对风险保障需求能力的产品是足够优秀的,具有身故保障+复利增额的终身寿险,恰恰可以在复杂形势的当下,作为基石型资产,为家庭财富撑起 “保护伞”。

中信保诚“基石恒利”终身寿险(以下简称“基石恒利”)是一款长期财富配置睿智之选的产品。它拥有强大的背景——推出这款产品的中信保诚人寿则是由中国中信集团和英国保诚集团强强联合造就的优秀血统,是资金托付的强力保障。

基石恒利产品有效保额终身3.5%复利增长的特性,保单价值及身故保险金随之持续增长,能够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健的正收益以带来财富积累,为家庭提供充分可增长的身故保险金抵御风险,切实贯彻“保险姓保”。基石恒利产品有效保额年年增,长期来看客户的身价保障在持续增长,在暮年时能够为家族提供更多保障。此外,中信保诚人寿提供第二投保人、保单借款、保险金分期领取、『传家』传承等多项外延性服务,可以为客户提供合理的财富传承方式,尽量让客户的财富能够在安全的前提下,自由地控制和支配。这款产品就是一个能帮我们解决生老病死等人生大事的有效“武器”,以长期的稳定保障为每个家庭保驾护航。

做好资产配置就是要将短期和长期要用的钱,确定和不确定要花的钱都做好规划,达到灵活使用、对抗风险、增值保值的目的。合理的保险配置就如球队中的后卫和守门员,不仅能保护家庭的当下,更能为家庭带来美好的未来,赢得人生这场“球赛”的胜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