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中国电信集团某二级正职高管职务调整 担任某部门主任

独家:中国电信集团某二级正职高管职务调整 担任某部门主任
2022年12月02日 18:08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文件,原集团巡视组组长李宁职务调整,转任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晓。

今年上半年,李宁才从原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提拔为集团巡视组组长一职,级别也提升为二级正职,当时还同时兼任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而如今,李宁的职务再次发生调整,不再兼任两职,仅出任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一职。

李宁早年一直在集团干人事工作,并且提拔较早,任职时间也长,资历很深,今年受到提拔和重用与他多年的积累分不开。

今年以来,中国电信不少巡视组组长因为年龄到了而纷纷退居二线,如刘建良、赵和旭、王其锐等人。

而比李宁其实更早的几个月还提拔了原安徽电信副总方文胜、原福建电信纪委书记蒋保灿为巡视组组长。

不过,如今,李宁当了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中国电信李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