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轩高科:已取得大众标准电芯三元和铁锂的正式量产定点

国轩高科:已取得大众标准电芯三元和铁锂的正式量产定点
2022年12月02日 16:11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王琳琳)12月2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从国轩高科官方获悉,国轩高科已取得大众标准电芯三元和铁锂的正式量产定点,相关产品将用于大众最大的新能源平台,配套大众最新新能源车型,预计2024年上半年实现批量交付。国轩高科方面表示大众HEV项目所用为大众混动族谱系电池,单个电池包电量约为1.5-2度电。

此外,国轩高科表示目前产能利用率总体维持较高水平,目前已正式取得水南段矿采矿权;并进一步透露半固态电池匹配客户需求,预计年底实现装车,明年批量交付。

针对于日前的热议话题钠离子电池,国轩高科和海内外院校及机构合作进行钠离子电池相关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同时也在进行钠电池样品的开发和生产。

编辑 岳彩周

校对 柳宝庆

大众电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