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服饰品牌哥伦比亚母公司三季度销售额超9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户外服饰品牌哥伦比亚母公司三季度销售额超9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2022年12月02日 16:13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于梦儿)12月1日,美国户外服饰集团哥伦比亚(Columbia)公布了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关键财务报告。报告期内,该集团净销售额达9.55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利润实现两位数增长,同比增长11%至1.118亿美元。毛利润同比增长12%至4.585亿美元,营业利润同比增长9%至1.452亿美元。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注意到,报告期内,哥伦比亚集团营业利润率与毛利率均有所下降,该集团表示,主要原因是入境运费成本上升、渠道和区域销售组合不利、库存拨备的增加以及直接面向消费者渠道产品利润率的下降等。

哥伦比亚集团旗下拥有同名品牌哥伦比亚、PrAna、SOREL及Mountain Hardwear四个品牌。该集团表示,报告期内所有品牌均有所增长。其中,SOREL在本季度表现最佳,销售额同比增长28%至1.12亿美元;哥伦比亚品牌表现稳定,销售额同比增长19%至7.73亿美元。

具体来看,报告期内该集团的服装、配饰及装备产品净销售额增长17%至7.263亿美元,鞋类的净销售额增长25%至2.287亿美元。

按地区来看,美国仍是哥伦比亚集团的“主阵地”,销售额同比增长19%至6.07亿美元,在总销售额中的占比达63.6%;亚太及拉丁美洲地区销售额同比增长12%至1.15亿美元,在总销售额中的占比达12%。

编辑 李铮

校对 柳宝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