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企业安全生产 山东任城组建安全培训师团队

赋能企业安全生产 山东任城组建安全培训师团队
2022年12月02日 05:38 媒体滚动

    科技日报讯 (记者王延斌 通讯员东海 李晓龙)“感谢你们及时帮忙发现并消除了安全隐患,让我们避免了10万元损失。”近日,山东省济宁市宁润文正锻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将写有“人民电业为人民”的锦旗送给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的“安全培训师”王磊。这面锦旗是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党建”亮旗赋能工程的结果。

    “这次能够及时为客户发现并消除隐患,多亏了公司的安全培训师。”王磊说。

    据悉,今年以来,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深化“安全生产+党建”亮旗赋能工程,组建了“安全培训师”团队,该团队共有成员19人,分别来自管理、运检、营销、建设等多个领域,累计开发管理、技术、技能类课程9门。王磊是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安监部负责人,今年10月份,他被选为企业的“安全培训师”。经过系统培训后,他又负责对企业安全生产的人员进行安全培训。

    “安全生产+党建”亮旗赋能工程是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为党旗添彩,为时代建功”扛旗争先行动的一个缩影。该公司党委提出“党建是最大的业务”“扛红旗、干最好、争第一”“只添彩、不添乱”“讲政治、精业务、敢斗争、勇争先”等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促进中心工作、党员群众满意”价值取向,深入推进“党建+”亮旗赋能工程,坚持“抓党建从业务出发,抓业务从党建入手”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勇扛重担、砥砺前行,奋力攻坚、谋开新局,引领企业上下始终保持争第一的精气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