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第三季度实现净收入2400万美元

维密第三季度实现净收入2400万美元
2022年12月01日 22:05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郑艺佳)当地时间11月30日,维多利亚的秘密(以下简称“维密”)发布截至2022年10月29日的第三季度业绩。第三季度,维密实现净收入240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7500万美元;营业收入为430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1.08亿美元。

报告期内,维密实现净销售额13.1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滑9%,可比销售额也同比下滑11%。截至2022年10月29日,维密在中国的合营店铺总计70家,上一财年末期为65家。截至三季度末,维密全球共计门店数量为1351家。

维密方面预计,2022年第四季度的净销售额将同比下降高个位数,营业收入将在2.4亿美元-2.9亿美元。今年11月初,维密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内衣品牌Adore Me, Inc.。本次公告披露,该收购将按照计划于2023年1月完成。

编辑 李铮

校对 柳宝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