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元生物做LP,投了金浦新朋

和元生物做LP,投了金浦新朋
2022年12月01日 10:37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获悉,11月30日,和元生物(SH:688238)发布公告,公司与普通合伙人金浦新朋、上海烁焜及其他有限合伙人上海瀚娱动投资有限公司、江苏新潮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郑玉英、苏州市聚萤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署的《上海金浦慕和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参设基金:上海金浦慕和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近日完成了私募投资基金的备案手续。基金规模3.033亿元,和元生物出资9000万,基金管理人为上海金浦新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金浦新朋),基金重点关注生命科学领域项目。

据悉,金浦新朋的投资机构为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金浦投资)。金浦投资是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系统战略持有机构,2009年7月由国际集团牵头,联合沙钢集团、华泰证券、横店集团等基石投资人共同发起设立。公司主要从事产业投资基金及其他类型的股权投资基金的发起设立、经营管理和投资运作业务。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11家子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各类基金数量超过60只,管理规模逾600亿元人民币,国内外投资项目总数超过390个。

和元生物是一家聚焦基因治疗领域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为基因治疗的基础研究提供基因治疗载体研制、基因功能研究等CRO服务,以及为基因药物的研发提供IND-CMC药学研究、临床样品GMP生产等CDMO服务。主要产品有基因治疗CRO、基因治疗CDMO、生物制剂、试剂。

出资9000万的上海瀚娱动投资有限公司,为新朋股份全资子公司,新朋股份是专业的机电产品金属零部件设计和制造商,是多家全球著名跨国公司的主要供应商,为客户开发、生产各种规格和用途的专用的标准或非标准的金属机电零部件。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2/504699.shtml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