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库物联网大数据平台「链库」获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冷库物联网大数据平台「链库」获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2年12月01日 10:40 投中网

本轮融资由深圳投控东海领投,湾兴创投、汇海零度跟投,融资由微众银行提供数字化创投服务支持。

12月1日消息,冷库物联网大数据平台「链库」近日完成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投控东海领投,湾兴创投、汇海零度跟投,融资由微众银行提供数字化创投服务支持。所融资金将继续用于冷链大数据平台建设、技术研发、服务团队扩张,以及服务平台标准体系的完善和服务能力的提升。链库成立于2022年1月,其前身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2018年创办的冷链物流行业信息查询平台,汇集了大量行业数据和会员企业信息。这也是链库能够完成从0到1业务搭建的重要基础。 基于互联网、数字技术重新搭建的链库平台,主要为冷链上游冷库企业和下游生鲜、商超、食品加工等企业提供冷库供需匹配服务。同时,据链库CEO沈妍介绍,平台正逐步引入各大冷链物流运输企业,为下游商户提供运输、配送对接的增值服务。依托链库的数智搜索引擎和推荐算法,冷链下游商户可以根据自身地理位置、面积、租赁形式等需求特征在平台上完成冷库供方*匹配,实现一键租库、一键发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