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损近 200 亿美元后,扎克伯格称元宇宙算不上公司重点业务

亏损近 200 亿美元后,扎克伯格称元宇宙算不上公司重点业务
2022年12月01日 09:29 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12月1日讯,据凤凰网科技消息,由于在元宇宙业务上耗资巨大,脸书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反对声音。不过,他在周三辩解称,公司对于元宇宙的押注“不是我们正在做的大部分工作”。

扎克伯格周三称:“我们大约 80% 的投资,还略多一点,投向了核心业务以及与之相关的广告业务,也就是我们所称的应用家族,包括脸书、Instagram、WhatsApp Messenger。然后,不到 20% 的投资用于现实实验室。因此,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我们仍要做,并且会继续做的绝大多数事情是朝着社交媒体发展,直到元宇宙规模变得更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