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微之处见真情创新之中求卓越

细微之处见真情创新之中求卓越
2022年11月30日 09:52 媒体滚动

  这是一支追求卓越的高专精人才团队。她们于细微处见真情,于创新中求卓越,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她们聚焦客户问题痛点、安抚疏导客户情绪、协同督办合理化方案,用扎实的专业基本功、精益的沟通处理技巧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为天津联通高品质服务提升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口碑。这就是天津联通投诉处理先锋队。

  投诉处理先锋队队长、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天津联通好员工、优秀共产党员李颖说:“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集体。”她带领团队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将服务品质落到实处,保障客户享受优质舒心的通信生活。她们不局限于问题善后处理,更注重问题过后的提炼总结,力争将事后处理前置为事前预防。

  投诉处理先锋队以“凝聚、沟通、理解、协作”的团队精神,营造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的合作氛围。

天津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