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瑜萍:“疫”线敢担当青春勇向前

范瑜萍:“疫”线敢担当青春勇向前
2022年11月30日 09:52 媒体滚动

  西宁联通VIP客户服务经理范瑜萍,始终脚踏实地,用细心、耐心、专心,热情服务于每一位客户。多年来,她不断总结经验,提升自身综合能力,还将经验分享给同事,带动大家共同进步,用品质服务赢得客户满意。

  去年6月,营业厅迎来一位客户,只见他着急地用手反复比画着什么,范瑜萍立即意识到这是一位特殊客户,忙拿起早已备好的纸和笔迎了上去。客户见到后拿起笔和纸快速写了起来。原来客户今日怎么也打不开防疫码,无法出入公共场所,范瑜萍检查后发现,是卡槽放错导致无法上网。她先是在纸上写明原因,然后将手机卡放至主卡槽,并教客户怎样将语音转换成文字,客户体验之后,满意地为她竖起了大拇指。

  今年5月,西宁市被按下了“暂停键”,所有人员居家办公。一位星级客户半夜联系了范瑜萍,表示自己是高风险小区的核酸采集人员,因手机流量不够用想办理流量卡,但无法入厅办理。听此消息,她第一时间向主管部门和领导反映,并提出可前往高风险小区为客户提供服务。征得上级同意后,她主动联系社区,连夜前往客户所处小区给客户办理了流量卡,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对“客户至上”的理解。

  此外,范瑜萍还有序地管理着团队,在她的带领下,近两年营业厅的业绩和服务都有了显著提升。作为店长的她,时刻明白自己肩上的责任,她凝聚团队力量,携手将营业厅的服务标准做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