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LG Uplus与Fanuc合作开发智能工厂平台

韩国LG Uplus与Fanuc合作开发智能工厂平台
2022年11月29日 20:13 C114通信网

C114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间消息(蒋均牧)韩国LG Uplus公布了与自动化专家Fanuc合作开发智能工厂平台的计划,以使中小企业能够远程监控和分析机床操作。

通过与日本Fanuc的当地部门合作,LG Uplus旨在将其控制平台与机床控制器连接起来,以监控设备状态并实时检测任何异常情况。

这家运营商表示,它将在订阅模式下使用人工智能工具提供基于云的服务,以帮助小企业客户降低初始投资成本,同时提高生产效率。

Fanuc为各式各样的工业应用生产先进的计算机数值控制和运动控制系统。

LG Uplus企业服务开发实验室负责人Jeon Yeong-seo表示,对包括车床和铣床在内的各种数控设备进行预见性维护,可以减少机床客户在工厂车间的痛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