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中国电信人才发展中心主任一职更替 由刘桂清兼任接替邵广禄

独家:中国电信人才发展中心主任一职更替 由刘桂清兼任接替邵广禄
2022年11月29日 15:1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文件,集团党组副书记刘桂清兼任中国电信人才发展中心主任一职,接替邵广禄此前兼任的这一职务。之所以发生这样的职务调整也与他们数月之前的集团高层领导调整有关,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

据悉,2020年1月,时任中国联通集团副总经理邵广禄转任中国电信党组副书记,当时主要协助中国电信集团董事长柯瑞文抓党 建工作,承担党 建工作直接责任,分管党组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集团工会、中国电信学院(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党校)。

所以当时他便兼任中国电信学院院长、中国电信党校校长、集团工会主席等职。这些都属于他的分管领域。

今年上半年,中国电信针对电信学院也就是电信党校进行了更名,统称为“中国电信人才发展中心”,其他一切不变。之后邵广禄便调整为兼任中国电信人才发展中心主任。

不过在今年7月,邵广禄升任中国电信集团总经理,时任集团副总经理刘桂清则在9月份左右接任空缺的集团党组副书记一职。

也就是说,目前刘桂清全面承接邵广禄原先负责的党 建工作领域,自然也将接替他兼任中国电信人才发展中心主任。

身为中国电信集团党组副书记,刘桂清兼任的职务挺多,比如他是中国电信集团首席网络安全官及总法律顾问。他还兼任中国通信服务董事长,他同时兼任中国电信人才发展中心主任、集团工会主席等职。当然,还不止这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