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市场及公关总监赵梦杰36岁 组织活动不少具体销量怎么样?

上汽荣威市场及公关总监赵梦杰36岁 组织活动不少具体销量怎么样?
2022年11月29日 15:0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郝紫艳/文

近日,上汽荣威一款SUV全新上市引起不少关注,本次运营商财经就将目光放在上汽荣威品牌事业部部市场及公关总监赵梦杰身上,为大家揭秘他的过往经历。

据公开资料显示,赵梦杰出生于1986年,目前不过36岁。尽管赵梦杰出现在媒体活动中的频率不低,但网上几乎找不到他的学历资料,他自身的专业基础究竟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

尽管他的学历很神秘,但赵梦杰在销售领域的任职经历不少,在上汽通用汽车、上汽国际部、上汽乘用车荣威品牌浙江大区等负责销售业务。

有媒体称赵梦杰“近年更是连续成为公司销冠”,不过网上几乎找不到有关该说法的证明,赵梦杰频频出现在媒体面前,其实是在他成为上汽荣威市场及公关总监后。

此外,网上也几乎很少有他此前任职的具体职务,赵梦杰此前在上汽很有可能职级比较低。不过他今年才36岁,未来在公司的上升空间还很大。

2021年10月,上汽荣威组建了全新管理团队,其中不少成员均是80后、90后,赵梦杰也在此次人事调动中,正式成为荣威品牌事业部市场及公关总监。

上汽乘用车包括荣威、名爵和飞凡等品牌,根据上汽集团发布的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上汽集团今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整车销售153.6万辆,同比增长16.2%,而,上汽乘用车今年前十个月累计销量达到67.9万辆,同比实现了14.1%的高速增长,这里也有上汽荣威的很大功劳。

据了解,赵梦杰在任职期间曾举办过多次营销活动,例如在社交平台和荣威女足代言人进行官宣活动、打造“国潮”IP等等。他组织的活动非常活跃,且精准,效果不错。

上汽如今非常重视自主品牌的发展,对上汽乘用车的支持力度很大。今年年底,上汽荣威的官方销量成绩究竟怎么样?运营财经将持续关注。

荣威乘用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