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康湃医疗」完成由千行资本和博永投资联合投资的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融资丨「康湃医疗」完成由千行资本和博永投资联合投资的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2022年11月29日 11:22 创业邦

本轮融资所得将用于加快公司现有乳腺癌相关产品在国内外的商业化落地。

近日,康湃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完成由千行资本和博永投资联合投资的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所得将用于加快公司现有乳腺癌相关产品在国内外的商业化落地,同时推动公司在先进乳腺癌防治产品的全面布局。

康湃医疗成立于2019年,专注于乳腺癌筛查、诊断和治疗装备领域,服务全球市场,填补国内空白。核心团队由海归专家学者、国际知名装备厂商技术专家和行业专才构成,并拥有国内外临床专家顾问资源。

康湃医疗于2020年推出首款产品——乳腺癌术中标本影像系统,主要用于乳腺微创活检、手术和病理取材。乳腺活检时确认取得目标病灶,避免遗漏;乳腺手术时评估手术切缘,从而降低再次手术的概率;帮助病理科对送检标本准确取材,从而获得准确的病理结果。该产品还可作为科研试验仪器用于小动物成像,种子筛查、珠宝文物鉴定等领域。

对于本次融资,康湃医疗创始人彭晟表示:“当今世界强国间的竞争主要是科技的竞争。作为海归创业者,不忘初心,有机会把自己的海外所学、多年积累与资本合作,在中国的土地上做出国际一流的产品,在欧美市场和国际头部厂商直接竞争,感到非常振奋。同时借助国产替代的历史机遇,康湃也在和国内的临床专家深度合作,服务临床,持续改进,为中国的乳腺癌患者尽一份力,也为投资人带来回报。”

千行资本合伙人邱炜表示:“乳腺癌是我国政府重点关注和支持的领域,对人民生命健康和幸福感有重要影响,我们非常看好这个赛道。康湃医疗成立的三年来,虽然有疫情的影响,但公司在彭总的领导下,保持了高速发展,迅速推出产品,迅速获得市场准入,迅速建立全球销售网络,产品打入欧美市场。我们对康湃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博永投资负责人陈诚表示:“康湃医疗的创始人和团队有着非常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行业资源。博永投资的执行合伙人是A股上市公司博济医药参股的博济创投。我们非常看好康湃医疗的未来发展,也会积极与康湃联动,助力其快速成长。”

乳腺癌手术乳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