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德国警方派卧底潜入黑帮 挫败绑架卫生部长阴谋

德媒:德国警方派卧底潜入黑帮 挫败绑架卫生部长阴谋
2022年11月29日 11:08 参考消息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 据德新社卡尔斯鲁厄28日报道,28日公布的一项德国法院的裁决称,一名德国卧底特工渗透进了一个企图绑架德国卫生部长卡尔·劳特巴赫的黑帮组织,挫败了这一阴谋。

德国联邦最高法院的一项裁决称,这名特工在2021年11月至2022年4月期间执行卧底行动,潜伏到“被告的身边”。

报道称,这名来自莱茵兰-普法尔茨州刑事调查办公室的特工参加了该组织的会议,并通过“电报”社交软件参与聊天。

据报道,四名据称构成该组织核心的男子从4月中旬开始被拘押。不久后,德国联邦检察院接手调查。其指责该组织策划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停电,阴谋绑架劳特巴赫并发动政治政变。

报道称,将他们移送至最高法院的原因是11月初开始进行例行羁押审查。4名被告仍在羁押中。(编译/杨雪蕾)

德媒德国特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