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格林泓盛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关于格林泓盛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2022年11月29日 01:18 证券日报

  格林泓盛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格林泓盛一年定开债券发起式”,基金代码017448,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2〕2790号文准予募集注册批复,并已于2022年11月28日启动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3年2月27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格林泓盛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格林泓盛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及《格林泓盛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文件的相关规定以及本基金实际募集情况,本基金管理人格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将募集截止日由原定的2023年2月27日提前至2022年11月28日。自2022年11月29日(含当日)起,不再接受投资者对本基金的认购申请。

  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官网(www.china-greenfund.com)或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1000-501)咨询详细情况。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格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