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主人竟被狗狗“枪杀”

悲剧!主人竟被狗狗“枪杀”
2022年11月29日 14:54 参考消息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11月28日报道,土耳其一名32岁的男子被自己的狗射杀,因为这只狗踩到了猎枪的扳机,子弹正好射向主人。

报道称,格夫雷克卢当时在土耳其萨姆松省与朋友外出打猎。在他把狗放进车里的同时,狗的爪子碰到上了膛的猎枪。当时猎枪与格夫雷克卢的距离很近,子弹恰好射中他。事发后,他立即被送往医院,但随后便宣告不治身亡。

报道还称,他在事发前10天刚刚成为一名父亲。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这起事件,目前没发现任何谋杀嫌疑。

猎人经常被提醒枪支安全的重要性。例如,美国空军安全中心就制定了使用枪支的重要规则。该中心2021年在一份报告中说:“无论何时何地,都应以最谨慎的态度对待枪支,这一点至关重要。打猎时受伤往往是大意、无知或无视安全规则所致。”(编译/潘晓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