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半年中国企业团队协同软件市场规模2亿美元,同比增长27.1%

2022上半年中国企业团队协同软件市场规模2亿美元,同比增长27.1%
2022年11月29日 15:53 C114通信网

C114讯 11月29日消息(安迪)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的《2022H1中国企业团队协同软件市场跟踪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中国企业团队协同软件市场规模为2.0亿美元,同比增长27.1%。其中,本地部署模式的企业团队协同软件规模为1.1亿美元,同比增长23.1%;SaaS模式的企业团队协同软件规模为0.9亿美元,同比增长32.7%。

IDC预测,企业团队协同SaaS软件未来5年的复合增长率预计为25.3%,本地部署模式的企业团队协同软件未来5年的复合增长率不到SaaS模式的一半。预计到2025年,企业团队协同SaaS的市场份额将超过本地部署模式市场。

2022上半年,中国企业团队协同软件市场在传统部署模式市场中,泛微以22.3%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不断完善针对大、中、小型客户市场的多层次营销服务体系;致远互联以21.6%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专注协同管理数字化云平台的建设,坚持“平台化和生态化”的发展战略,深耕企业及政务两大市场客户;慧点科技主要服务于党政及大中型集团企业客户,以14.8%的市场份额排在第三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