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军队精神打造标杆团队

传承军队精神打造标杆团队
2022年11月29日 10:22 媒体滚动

  这是一支由6名优秀服务人员组成的团队。她们坚持高品质服务牵引,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服务任务,用实际行动打造匠心服务,多次荣获公司优秀班组、先进集体、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她们踔厉奋发、匠心服务,赢得广泛好评。她们就是天津联通服务之星、静海分公司服务先锋队。

  王庆娟是部门经理、党支部书记,多次被评为公司级优秀员工。她是退伍不褪色的女兵,她把军队精神作为自己的标尺,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带领团队攻克一个又一个服务难题。业务主管辛建春、周宁强化支撑,跑遍分局指导营业服务,与智慧家庭工程师随工入户。她们把客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让客户满意在联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