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宣布任命陈雪峰为全球CEO 毕福康提出辞职

法拉第未来宣布任命陈雪峰为全球CEO 毕福康提出辞职
2022年11月29日 08:37 PingWest品玩

品玩11月29日讯,据法拉第未来官方消息,董事会已任命 FF 中国 CEO 陈雪峰为 Faraday Future 全球CEO,立即生效。

图源:法拉第未来 图源:法拉第未来

陈雪峰的首要任务是将 FF 91 Futurist 推向市场,实现对股东、投资者、全球合作伙伴、用户和员工的承诺。陈雪峰在汽车行业拥有近20年的汽车行业经验,拥有丰富的国际豪华汽车品牌运营经验,在加入FF之前曾任职于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福特亚太设计中心和奇瑞捷豹路虎。

FFIE董事会在对公司2021年7月上市以来的业绩进行全面评估后,解除了毕福康全球CEO的职务。根据公司治理准则,管理董事在被罢免公司高管时须向董事会提出辞呈。董事会已要求毕福康根据Faraday Future治理准则向董事会提出辞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