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发起救险创新基金 英政府将提供25万英镑

GSMA发起救险创新基金 英政府将提供25万英镑
2022年11月28日 15:54 C114通信网

C114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下午消息(蒋均牧)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发起了一项政府支持的创新基金,旨在改善人道主义危机期间的应急反应,呼吁社会组织和相关机构参与。

GSMA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英国外交、联邦和发展办公室将提供至多25万英镑的赠款,用于资助使用移动技术的项目,以帮助受自然灾害和其他紧急事件影响的人们。

资金将可用于移动用例、新的商业模式,并加强围绕提供灾难早期响应的研究和合作伙伴关系。GSMA表示,该计划将使全球约3亿人的弱势群体受益。

“随着需要人道主义援助的人数持续增加,及早采取行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GSMA移动发展负责人马克斯·居维利耶(Max Cuvellier)表示。

他补充说,移动使能的措施可以帮助预测“极端事件”,并推动立即和高性价比的响应。

GSMA表示,正在寻求非营利组织、初创企业和企业的应用,它们将移动技术用于援助容易发生自然灾害等人道主义危机的国家,特别是参与早期预警系统和相关技术的机构,以加强“组织和受影响群体之间的沟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