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丰巢波司登等品牌被中消协点名

“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丰巢波司登等品牌被中消协点名
2022年11月28日 15:56 市场资讯

  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的《2022“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显示,消费者反映的共性问题主要集中在快递服务、促销价格争议、商品质量短板、直播销售乱象、团购安全隐忧五个方面。

  根本原因在于:①商家诚信意识淡漠;②平台在消费体验中的“满意度”与“获得感”两个指标上或精耕细作不足,或干预管控不够,进而导致“负评”和失分。

  总体上,评价趋于正向,但消费体验短板依然存在。其中,丰巢快递柜、波司登、当当网、资生堂等品牌、企业被点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