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乘用车副总李灿辉以前是财务人员 跳槽过几次如今很稳定

广汽乘用车副总李灿辉以前是财务人员 跳槽过几次如今很稳定
2022年11月28日 15:3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郝紫艳/文

近日,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李灿辉参与了在浙江杭州举办的平行论坛,并发表了有关演讲。本次运营商财经就将目光放在这位副总经理上,为大家揭秘他的过往经历。

据公开资料显示,李灿辉出生于1971年,目前已经51岁了。他自身专业素养不低,曾毕业于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拥有本科学历。广东财经大学也就是以前的广东商学院,该校以前的分配不错,但2003年才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也真是够晚的。

李灿辉早期在不少公司有过任职经历,跳槽频率还是不低的。1993年,李灿辉在广州骏达汽车企业集团担任主办会计,到了1997年,李灿辉加入广州萍果店服装有限公司担任财务主任一职。

不过李灿辉在该公司仅任职了半年,就加入南海油脂(金龙鱼)有限公司,担任财务经理。1998年,李灿辉告别该公司,加入广汽集团担任财务部长的职务。

在不少广汽集团的财报中,都能看到李灿辉作为会计机构负责人的身份被提及。从李灿辉此前的任职经历不难看出,他在财务管理和会计工作积累了不少经验,尤其在广汽集团任职超20年,对集团财务方面的事宜十分了解。

在2019年,李灿辉就已经开始以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的身份出现在媒体报道中,如今 李灿辉还担任广汽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应该是全面负责这家子公司。

李灿辉在任职期间,常常出现在广汽传祺活动现场,为自家销售团队加油打气,他还亲自为自家产品打广告,曾表示自家产品““劲享”升级,价格诚意满满,以匠心兑换期许“,看来李灿辉工作还是相当负责的,还冲在最前面。

不过目前摆在李灿辉及其他广汽乘用车高管面前的挑战不小。数据显示,今年10月,广汽传祺销量为31385辆,同比减少11.12%。今年年底,广汽乘用车的销量表现如何?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