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副总裁邓海流擅长生产 公司多次召回产品他怎么看?

北京奔驰副总裁邓海流擅长生产 公司多次召回产品他怎么看?
2022年11月28日 14:0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郝紫艳/文

近日,北京奔驰召回部分C级汽车,共计45135辆引起不少关注,本次运营商财经就将目光放在北京奔驰副总裁邓海流身上,为大家揭秘他的过往经历。

尽管邓海流出现在媒体面前的频率不低,但网上有关他此前的受教育经历和任职经历资料较少。这或许与他的负责的领域有关。早在2014年,邓海流就曾以北京奔驰副总裁的身份出现在媒体报道中。

2015年,邓海流的公开身份为北京奔驰生产制造副总裁,到了2018年,他又曾以制造工程副总裁的身份参加活动。目前,邓海流的对外身份为北京奔驰技术维护副总裁。

尽管近两年邓海流对外身份发生变化,但职级并未发生改变,工作领域也是偏向生产制造以及技术类,身份名称变化很可能是北京奔驰的内部架构改革的成果。因此,邓海流在北京奔驰任职期间,也见证了北京奔驰的一步步发展。

此次北京奔驰召回部分C级车的原因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在后备箱盖表面有水的情况下开启后备箱时,水可能渗入安装在后备箱内的信号采集和驱动模块内,造成短路,不能排除起火风险。

此次召回的原因侧面体现出,部分C级车在设计之初就存在缺陷,没有考虑到对电路的保护问题。不过奔驰并不是新兴起的造车厂家,为什么会忽视这个较为日常的问题呢?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奔驰在一众车企中的召回频率相对来说是比较频繁的,截至今年11月,北京奔驰有限公司以召回产品多达10次。

其中在今年5月,北京奔驰召回部分车辆的原因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前轴或后轴制动卡钳壳体上的导向销螺栓可能没有按照规定扭矩紧固,导致车辆使用过程中导向销螺栓可能松动。

北京奔驰这些C级车的问题主要是设计方面出的问题,身为北京奔驰技术维护副总裁,邓海流不是搞设计的,不知他如何看待这些问题?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