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身处地为客户高效解决获认可

设身处地为客户高效解决获认可
2022年11月28日 09:36 媒体滚动

  “用心倾听、诚心安抚、贴心交流、暖心服务”是王立存入职9年来始终坚持的工作理念,面对日常处理的多种诉求和反馈,她总能站在客户的角度,认真理解对方需求,耐心解释问题的原因,详细介绍解决办法,用精湛的业务能力和真诚的服务态度让客户满意而归。

  今年5月,一位70岁的老人通过固话来电反映自己的手机号码无法使用,并且已经尝试了更换终端和重新插拔SIM卡,都显示无信号。王立存了解清楚具体情况后,立即查询号码状态,发现一切正常。结合老人的表述和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她判断问题出在SIM卡上,于是建议老人换卡。但是老人所在区域的营业厅都受疫情影响暂不营业,且老人独自在家,跨区域前往更远的营业厅进行补卡也存在困难。考虑到客户的特殊情况,王立存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紧急协调就近工作人员为老人上门办理补卡业务。

  其间,王立存时刻跟进处理流程,得知补卡成功后,她立即尝试拨打老人的手机号码,电话接通后,她才终于放心。接到回访电话的老人也很高兴,表示对联通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都非常满意。

  工作之余,王立存也始终保持着笃志好学、奋发向上的生活态度。她积极参加各类服务技能比赛,在大赛中吸收优秀同事的经验,不断提升业务水平,锻炼解决问题的能力,力求能够更快更好地为客户排忧解难。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客服代表,王立存总能快速找准问题原因,及时高效解决难题,收获了众多客户的信赖与认可。她和千千万万名联通客服人一起,一丝不苟对工作,真心实意对客户,为打造“近悦远来”的高品质服务口碑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