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联现金添利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 计划开展销售服务费优惠活动的公告

关于国联现金添利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 计划开展销售服务费优惠活动的公告
2022年11月28日 01:43 证券日报

  为了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国联现金添利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以下简称“资产管理合同”)、《国联现金添利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招募说明书》(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现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于2022年12月1日起,继续对本公司旗下国联现金添利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本集合计划”)开展销售服务费优惠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自2022年12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二、参与产品

  产品名称:国联现金添利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产品简称:国联现金添利货币

  产品代码:970159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投资者持有本集合计划份额的销售服务费率维持0的费率。

  四、重要提示

  1、上述优惠活动若发生变化,本公司将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

  2、投资者欲了解本集合计划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集合计划的资产管理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3、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95570

  网站:www.glsc.com.cn

  4、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集合计划管理人所有。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本集合资管计划资产,但不保证本集合资管计划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需谨慎,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本集合计划的资产管理合同、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更新以及相关业务公告的规定,充分认识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认真考虑产品存在的各项风险因素,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因素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做好风险测评,在了解产品情况、销售机构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购买风险等级相匹配的产品。

  特此公告。

  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8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