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村应急隔离转运点项目已交付

芳村应急隔离转运点项目已交付
2022年11月27日 00:07 新快报

可提供3372张床位

新快报讯 记者王彤 通讯员穗建报道 11月26日,荔湾区芳村应急隔离转运点项目顺利交付。该项目由市政府投资、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统筹、荔湾区政府承建,用地面积15000平方米,共设置3372张床位。

项目采用集装箱快速建造隔离板房的方式,以最快的建设速度响应疫情防控需求。据悉,市住建局局长王宏伟指导项目场地踏勘和建设,副局长王保森统筹、消防处处长刘崇权负责、消防处王海兵同志全周期驻点的专项工作小组,全力配合荔湾区开展隔离板房的建设工作。

刘崇权介绍,隔离板房每间房约18平方米,建设采用独立排风系统,排风口高于建筑物屋顶至少两米,排出气体经过过滤消毒后,可达到安全排放标准。此外,板房内的生活日用品也已陆续到货:晾衣架、卫生纸、洗护用品等,将提供拎包入住的居住条件和周到的社区式管理服务。

截至11月26日17时,广州市共规划建设方舱床位和隔离床位350219张。包括,方舱床位142540张,隔离床位207679张。其中,方舱床位已建成移交101904张、在建40636张。隔离床位已建成移交53995张、在建153684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