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将有序恢复铁路、民航,旅行平台机票搜索量上涨

乌鲁木齐将有序恢复铁路、民航,旅行平台机票搜索量上涨
2022年11月27日 19:21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王真真)11月27日上午,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从11月28日开始,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逐步有序恢复铁路、民航和公交车、出租车等城市公共交通。消息发布后,去哪儿平台上,从乌鲁木齐出发的航班机票瞬时搜索量增长九成。

目前,在去哪儿旅行App上,乌鲁木齐飞往北京、长沙、郑州、南京等城市的机票已在售。去哪儿方面表示,受供需影响,近几日从乌鲁木齐出发的机票大多为全价经济舱价格,12月中旬有4折以下的低价票在售。此外,从11月28日起,乌鲁木齐-长沙(每周四班)、乌鲁木齐-三亚(每周四班)、乌鲁木齐-郑州(每周四班)、乌鲁木齐-重庆(每周四班)等航线将陆续恢复运营。

截至11月27日中午,火车票尚未放出,去哪儿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旦铁路恢复运营,去哪儿将第一时间上架火车票,并通过多种方式帮助旅客购买车票,及时出行。

编辑 岳彩周

校对 卢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