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本周市场详情:涉及世界杯主题宣传及5G工业应用等

中国移动本周市场详情:涉及世界杯主题宣传及5G工业应用等
2022年11月27日 14:0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期,运营商财经网报道了中国移动相关市场详情,主要涉及了世界杯期间的主题宣传,多涉及产品及服务推广等。

此外,还针对5G+工业应用等进行了传播。

附主要文章:

文章摘要:在这场为期近一个月的足球盛宴上,国内的球迷朋友们将在本届世界杯持权转播商中国移动的全程陪伴下,通过全量全场次赛事直播、5G黑科技、跨界互动玩法、精彩自制内容等,沉浸式地体验首个世界杯“元宇宙”为身心带来的畅快享受。 

文章摘要:广东移动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号召,在此次“信息消费助力乡村振兴”区县行活动中将设置三大展项,为大家呈现一场展品内容丰富、看点内容丰富的展销盛会。

文章摘要:广东移动夯实新基建底座,以数字技术赋能兴农,以信息消费下乡助农,在此次活动中以 " 数智新农村 5G新生活 "为主题设置三大展项 , 一大波前沿通信技术方面的应用精彩亮相 , 让参观者真切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未来美好生活气息。

文章摘要:随着移动通信网络规模的不断发展,用于网络传输的通信光缆成为网络安全保障的重点。近日,湖北移动联合钟祥市公安部门,成功侦破一起通信光缆盗窃案件,挽回经济损失达80万元。

文章摘要:记者从湖北移动了解到,目前荆州市已有610家规上企业接入工业互联网标识二级节点,占比近50%。湖北移动也将结合工业标识应用,助力更多企业开展“智改数转”“5G智慧产线”等改造升级工作。

文章摘要:工地工人未佩戴安全帽,仓管区域有入侵,施工人员违反规定……后台管理系统都能实时预警。近日,中国移动湖北公司5G智慧工地示范场景在中建三局武汉东西湖一处施工现场正式投入使用,建筑工地安全管理联控联防模式实现数智化升级。

文章摘要:11月21日零点,世界杯首场揭幕战一触即燃。云南移动为了让广大球迷“沉浸式”无忧畅享5G+世界杯带来的视听盛宴,现已推出包括观赛流量包、咪咕视频会员权益等多款好礼,还有线下惊喜活动等待各位球迷参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