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iQOO 11系列12月2日发布 将开创电竞视效新纪元

官宣!iQOO 11系列12月2日发布 将开创电竞视效新纪元
2022年11月24日 11:47 运营商财经网

iQOO正式官宣, iQOO 11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2日下午14:30举行。站稳“未来电竞,悦享操控”的产品定位, iQOO 11系列将搭载高通最新第二代骁龙8旗舰级移动处理器和vivo自研芯片V2,为用户带来人无我有的极致电竞体验。

iQOO 11系列将首批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旗舰级处理器,配合iQOO的调校实力,想必可以兼顾芯片性能与功耗。在游戏体验的探索上,iQOO和高通合作实现了硬件级光追在移动端的首发落地,也将为电竞爱好者们带来更沉浸的视觉效果。

同时,iQOO继续升级“双芯”配置,vivo最新自研芯片V2也将在iQOO 11系列首批搭载,通过数据和算力的优化协调与高速协同,持续打磨底层核心实力,带来性能机少有的优质影像体验。

官方海报称“开创电竞视效新纪元“,意味着iQOO 11系列在屏幕上也将惊喜升级,带来最适合电竞游戏的丝滑视效。官方海报称“开创电竞视效新纪元“,意味着iQOO 11系列在屏幕上也将惊喜升级,带来最适合电竞游戏的丝滑视效。

无论是顶级双芯还是电竞专属好屏,iQOO 11系列将为游戏爱好者和追求极致性能的酷客们,再次展示品牌的创新实力与强悍基因。

电竞iQOO高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