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快报》“新动力”年度3C大奖评选启动

2022年《新快报》“新动力”年度3C大奖评选启动
2022年11月23日 01:07 新快报

2012年,《新快报》首次举办了名为“新动力”的年度3C大奖评选活动,在年末选出了3C行业中“感动你我的体验”的优秀产品。10年来的每一个岁末,我们都坚持以微薄之力,坚守在3C行业的一角,在寻找新动力的道路上不断迈进。

2022年,我们再次以“新动力”为核心,启动本年度3C大奖评选。在整个“新动力”奖项的设置中,我们将用不同的维度去衡量企业、事件或者产品的影响力,并从中理解它们对3C行业演进轨迹的话语权,以此作为评选的依据。

为了让这个充满生机的行业被大众读者和网友所理解,我们设立了以下4个奖项:

1 创新力量奖:“新动力”中的最高奖项,以表彰获奖者在技术、产品、商业模式等方面的综合创新能力,并且获奖案例对整合3C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2 创新品牌奖:这也是一个综合奖项,但更强调企业的品牌推广和营销能力创新,彰显品牌力。

3 创新营销奖:只针对营销案例本身进行衡量,表彰那些绝佳的营销创意和方式。同时,案例全面推动了行业的进步与新锐。

4 创新产品奖:我们强调产品本身的用户体验,强调创新技术对社会方式的改变,这个奖项只为表彰“乔布斯2号”。

新快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