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2022 年《世界航空货运预测》 未来 20 年全球货机机队将增长 60% 以上。

波音:2022 年《世界航空货运预测》 未来 20 年全球货机机队将增长 60% 以上。
2022年11月22日 20:37 199IT

波音最新发布的 2022 年《世界航空货运预测》(WACF)显示,未来 20 年针对航空货运服务的需求将保持强劲,全球航空货运量将翻番,货机机队将增长 60% 以上

波音每两年更新一次 WACF,提供针对行业动态的详尽分析。2022 年 WACF 指出,从现在到 2041 年,全球货运机队将需要近 2800 架原装货机和改装货机来满足行业增长和替换老旧机型的需要。

波音表示,在预测期内,航空货运量将增长一倍以上,承运人将需要转为引进能力更强、燃油效率更高而且更加可持续的飞机,来满足市场需求。三分之一的交付量将由新生产的原装货机组成,剩余三分之二将由改装货机组成

2022 年 WACF 关于未来 20 年航空货运市场的重要观点还包括:

自 IT之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