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顺醋业刘欣已经做了十多年财务总监 去年薪酬33万和董秘差不多

恒顺醋业刘欣已经做了十多年财务总监 去年薪酬33万和董秘差不多
2022年11月11日 11:38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前不久,恒顺醋业发布2022年中期报告,今年上半年,恒顺醋业(600305)实现营收11.83亿元,同比增长14.25%;净利润1.23亿元,同比下降2.6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8亿元,同比增长0.91%;基本每股收益为0.13元,引起不少投资者关注。

这些数据的统计都离不开一个人,那就是恒顺醋业的财务总监刘欣,下面运营商财经就试图揭秘一下她的个人经历。

据悉,刘欣,女,1971年3月生,大学学历,中级会计师职称。但有关她毕业院校、毕业时间及所学专业的具体信息,均未公开。

刘欣并不是一直在恒顺醋业旗下供职的,早年,她曾在上海光明乳业郑州公司担任财务经理,后又在阿雷蒙紧固件(镇江)有限公司担任财务经理。

刘欣具体何时进入恒顺醋业的没有直接资料显示,但是自2010年12月起,她便开始担任公司财务总监,并一直供职至今,到现在也有将近12年了,资历相当深厚。

今年4月底,恒顺醋业(600305)发布2021年年报称,公司去年实现营收18.93亿元,同比下滑6.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9亿元,同比下滑62.28%。

其中,财务总监刘欣去年的薪酬为32.72万元,比她2020年所获的31.85万元还要多一点。不过恒顺醋业中高管的薪酬大多和刘欣所获差不多,董秘魏陈云的薪酬为32.41万元,二人也没比副总经理王召祥所获的36.08万元少很多,可见公司待遇还是比较好的。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公司中多位高管并不在恒顺醋业中获取报酬,而是在公司关联方获取报酬,例如董事长杭祝鸿、副董事长殷军、副总经理季嵘鹏、副总经理束锋,他们的薪酬具体如何,运营商财经也无从得知。

此后,刘欣又将在恒顺醋业旗下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