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种子酒副总何武勇20岁参加工作显示“本科学历” 他5岁上小学?

金种子酒副总何武勇20岁参加工作显示“本科学历” 他5岁上小学?
2022年11月11日 11:34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作为徽酒“四朵金花”之一的金种子酒,于1998年在上交所上市,是中国第八家、安徽第二家白酒上市公司。今年7月8日晚间,金种子酒业发布公告,对外公布金种子高管人事变动事宜,聘任何秀侠为公司总经理,何武勇为公司副总经理,金昊为公司财务总监,而三人均是华润系,引来不少投资者关注。

下面运营商财经就试图揭秘一下新上任副总何武勇的个人经历。

据悉,何武勇1978年12月生,本科学历。但是有关他毕业院校、毕业时间和所学专业的具体信息均未公开。

早在1998年10月,何武勇进入安徽龙津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做了将近5年的董事会办公室主管。然而1998年10月时,何武勇还未满20岁,按道理来说高考本科毕业应当在21-23岁,又或许是何武勇上小学很早。

2004年5月,何武勇转至在华润雪花啤酒相关单位工作,曾任华润雪花啤酒安徽区域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华润雪花啤酒山西区域公司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及总经理助理、华润雪花啤酒晋陕区域公司总经理助理及副总经理、华润雪花啤酒江苏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华润雪花啤酒苏沪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

今年7月,“华润系”出身的何武勇被聘任为金种子酒的副总经理

和他一起上任的还有曾任华润雪花啤酒安徽区域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等职务的何秀侠,以及曾任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等职务的金昊。根据三人过往经历来看,何秀侠具备营销背景,金昊专注于财务管理,何武勇更侧重人力资源开发。

运营商财经获悉,华润入股金种子酒始于今年2月,阜阳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拟以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将所持安徽金种子集团有限公司49%的股权转让给华润战投。而上市公司金种子酒(600199.SH)就是安徽金种子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今年4月底,金种子酒(600199.SH)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约12.11亿元,同比增加1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1.6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25元。

此后,何武勇又将带领金种子酒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