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招募“城市宝藏推荐官” 助力打造城市名片

58同城招募“城市宝藏推荐官” 助力打造城市名片
2022年10月17日 14:47 经济参考报

  在“种草经济”的蓬勃发展下,“种草”范围已从商品拓展至生活模式,这为城市品牌和城市形象的塑造,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和方式。

  为展现中小城市魅力,增强市民对城市的认同感,日前,58同城、北京五八公益基金会、58部落推出“城市聚光行动”,面向全网招募“城市宝藏推荐官”,通过选拔特色美食、物产的推荐人和“种草者”,让更多人看到“宝藏城市”的文化特色和发展机会,打造全新的“城市名片”。

  美食和物产,是一个城市最贴近大众的“宝藏”。据悉,本次活动将为湖南益阳、陕西汉中、重庆武隆、内蒙古乌兰察布、山东菏泽5座城市招聘“城市宝藏推荐官”,职位需求不限学历、专业、不坐班,岗位职责为推广当地合作物产,应聘成功者可获得推荐城市物产畅吃一年权益。

  随着新型城镇化的推进以及互联网力量向下沉市场不断渗透,三四线城市和乡镇成为许多年轻人就业安居的新选择。

  58同城积极挖掘数字红利服务下沉市场,希望通过打造“城市名片”,带动地方特色“走出去”,影响更多的人增强城市认同感与自豪感。

  据了解,为促进数字经济为下沉市场“智”富增添动能,58同城打造58农业、58农服、58本地等乡村服务新矩阵。其中,58农业在四川、云南、陕西等地,布局主产蓝莓、苹果、柑橘等集生产保鲜加工物流为一体的万亩数字农业基地,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

  为使“数字化”充分融入乡村振兴,近期,58同城携手益阳市搭建“数字乡村”线上平台与58乡村振兴益阳示范基地线下平台,充分整合58同城及益阳市的资源禀赋,提供农产品主播培训、农产品电商、就业培训等九大运营服务,为镇村各级站点赋能,助力益阳市的特色农副产品实现品牌化发展。

益阳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