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国际拳击联合会允许俄白两国运动员参赛

俄媒:国际拳击联合会允许俄白两国运动员参赛
2022年10月06日 16:30 参考消息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0月6日报道 据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10月5日报道,国际拳击联合会(IBA)5日宣布,允许来自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运动员参加该机构所主办的赛事。

IBA在声明中表示,政治不应对体育施加任何影响,所有运动员都应获得平等待遇。俄白两国运动员将举本国国旗、奏本国国歌参赛,来自两国的裁判及技术人员也将回归赛场。

IBA此前通过投票,取消了先前禁止俄白两国选手参赛的禁令,并“呼吁和平、充当所有冲突的维和者”。

报道称,9月,IBA曾一度中止了乌克兰拳击联合会的成员资格,原因是后者干涉IBA的工作,但该决定不涉及乌克兰运动员。(编译/童师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