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晨:中国队力争小组头名晋级

杨晨:中国队力争小组头名晋级
2022年10月05日 00:20 北京青年报

    当地时间10月5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5日中午12点,2006年龄段中国U17队将在澳大利亚谢珀顿体育城体育场迎战U17亚洲杯预选赛G组首个对手柬埔寨U17队。当地时间10月4日上午,北京时间4日清晨,包括中国U17队主帅杨晨在内,同组4队的主教练一同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虽然发布会进行得比较简短,但U17国足主帅杨晨仍掷地有声地发出了“战斗宣言”。他表示,队伍将努力争取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正赛。

    于9月7日至10月2日相继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墨尔本进行拉练,并“以小打大”参加4场有质量的热身赛后,2006年龄段U17国足于当地时间10月2日下午由墨尔本驱车抵达本次U17亚洲杯G组赛事举办地谢珀顿市。

    尽管目前正值国庆假期,但身在异国他乡的U17国足因冲击重任在肩,无暇享受假期。据了解,在澳大利亚期间,全队每天的行动轨迹始终保持在驻地酒店与训练场(热身比赛场地)之间。球队方面除安排心理老师为球员进行必要的心理疏导外,没有给球队安排任何娱乐活动。

    按照惯例,赛事组委会于当地时间10月4日上午安排G组所有参赛队的主帅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国U17队主帅杨晨表示,球队将努力取得小组第一名从而晋级正赛。

    中国U17队与柬埔寨U17队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日中午12点开球。

    文/本报记者  肖赧

杨晨澳大利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