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申科:白俄罗斯参加了对乌特别军事行动,但只负责救济

卢卡申科:白俄罗斯参加了对乌特别军事行动,但只负责救济
2022年10月05日 10:43 参考消息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0月5日报道 俄罗斯卫星社5日消息,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说,白俄罗斯参加了俄罗斯联邦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但没有派军事人员去那里。

报道称,白俄罗斯总统网站引用了白俄罗斯领导人的话:“至于我们在乌克兰特别军事行动中的参与,我们正参与其中。我们对此不会隐瞒。但是我们不会杀死任何人,我们不会将我们的军人派去任何地方。我们不会违背我们的保证。”

卢卡申科说:“是的,我们救治。如有必要,我们会医治人们。我们救济的不仅仅是俄罗斯人,大多数是从乌克兰来到我们这里的难民。这就是我们在这次军事行动中的参与。其它的没有,也不会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