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电信联盟下一届全权代表大会将在卡塔尔多哈举办

国际电信联盟下一届全权代表大会将在卡塔尔多哈举办
2022年10月05日 09:55 媒体滚动

2022年10月4日,在国际电信联盟(ITU)2022年全权代表大会(PP-22)上午的全会期间,各成员国代表经协商达成一致,确定四年后的下一届全权代表大会(PP-26)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

根据国际电联最新统计数据,全世界仍有约27亿人(占全球人口的三分之一)没有接入互联网,尽管近年来信息通信技术(ICT)发展迅猛,并且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全球数字化转型明显加速,但是介于不同人群之间的数字鸿沟仍然存在。

国际电联秘书长赵厚麟指出,PP-26将加速数字化转型,这对于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确保到本世纪末全球所有人都能接入互联网至关重要。

卡塔尔通信和信息技术部长穆罕默德·本·阿里·阿尔·曼奈出席今天的会议,他表示,四年一度的全权代表大会是国际电联成员国确定信息通信技术(ICT)发展方向的关键会议,对于引领带动全球数字化转型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郭傲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